反正又没人看

向就这么打发了的人生致敬!

《高三下学期合集》
@函澍 我总觉得漏了很多,欢迎补充

p1 “我觉得这个漏斗越看越像无双的曹休”
p2 出自函澍 屈平的用法~
p3 “听说你们大魏谋士随便扯两个都能组对我还真的去试了试”   C5(2)=10
p4 翻译名字 hmmm……的确是名 和字……
p5 是p4的后续 献给五对cp的诗~
p6 班级自制一张语文试卷!比如这道文化常识题就是我出的2333
p7 (突然偏离主题因为这似乎是上学期……)我出的谜语,一个序号对应一个字,两句话分别是两句古诗文中的名句
当时出过好多,然而都不见了,真的好玩……
p8-9  因为一次化学课堂小练习而引发的……为了它我现在正在打一篇文

凑齐九图来一发
然而我们当时说好要来20图的来着???
我觉得我一定漏了许多东西 大概还有在草稿纸上被扔掉了吧!2333

这东西有什么合适的tag吗……心情复杂……

评论 ( 7 )
热度 ( 14 )

© 反正又没人看 | Powered by LOFTER